把6歲8歲兒女丟在家「屋內濃濃尿味」 29歲媽郵輪爽玩6天被捕

把6歲8歲兒女丟在家「屋內濃濃尿味」 29歲媽郵輪爽玩6天被捕。(圖/翻攝自Harris County Constable`s Office )

▲女子竟然拋下年幼孩子,獨自旅行6天。(圖/翻攝自Harris County Constable's Office 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德州一名母親被控,把2名6歲與8歲兒女獨自丟在家,自己跑去波多黎各參加豪華郵輪行程,開心玩了6天才回家,鄰居因為擔心2名幼童的情況幫忙報案。

哈里斯郡(Harris)警方表示,29歲女子威廉斯(Lakesha Williams)把2名孩童獨自留在休斯頓家中,期間只用連線監視器查看家中情況。鄰居報案表示,幾天前看到威廉斯提著大行李箱出門,便再也沒有看到她出現,由於公寓傳出尿味便幫忙報案。

警方9日抵達公寓時發現屋內情況十分骯髒,地上到處是垃圾和食物,且傳出濃烈的尿味,屋內只有2名幼童獨自在家,「鄰居們都很擔心孩子們的情況,這樣的事件不是第一次發生」。

威廉斯4日離開公寓搭乘郵輪,直到10日才結束旅程回家,隔天遭到逮捕,被控2項遺棄兒童罪,保釋金定為4萬美元(約台幣130萬元)。2名幼童接受檢查後確認身體健康,目前已交給姑姑幫忙照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