膽敢綁架FBI雇員!25歲嫌「槍口抵後腦勺」劫車 遭判刑35年

▲▼FBI突擊搜索俄羅斯富豪華盛頓和紐約豪宅。(圖/路透)

▲美國FBI人員遭人劫車綁架。(示意圖/路透,圖中人物與本文無關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美國聯邦調查局雇員勞格(Curt Lauinger)2022年駕車被人攔下,起初還以為是執法人員攔檢,沒想到下一秒就被對方持槍劫車綁架。這起案件4月12日開庭,其中一名男嫌遭判35年刑期。

紐約時報報導,勞格2022年5月6日凌晨剛離開犯罪現場,開車前往南達科他州拉皮德城(Rapid City),經過一輛停在路邊的車,發現這輛車突然開到他的後方,以為對方是執法人員,因此把車靠邊停。沒想到當他往窗外看去時,發現對方已經把槍口對準他,命令他下車,並用槍頂著他的後腦勺,搶走錢包與2支手機,叫他坐進汽車後座。

這群嫌犯總共3人,分別是阿爾瓦雷斯索託(Juan Alvarez-Sorto)、莫拉萊斯(Deyvin Morales)和洛佩茲古特雷茲(Karla Alejandra Lopez-Gutierrez)。一行人開著勞格的車計畫沿途分銷毒品,隨後遭警方高速追捕,還把車停在路邊企圖搶劫下一輛車。最終勞格在一處加油站成功脫逃,尚不清楚這3名嫌犯事前是否知道勞格是FBI雇員。

拉皮德城的美國地方法院4月12日開庭審理此案,判處25歲嫌犯阿爾瓦雷斯索託35年刑期,罪名為綁架、劫車、使用武器、在被驅逐之後非法重返美國。阿爾瓦雷斯索託曾於2017年被驅逐出境,接著在2020年重新進入美國;目前不清楚他被驅逐出境的原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