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公接詐騙電話太害怕 「射殺無辜Uber送貨員」冷血過程全被拍

阿公接詐騙電話太害怕 「冷血射殺Uber送貨員」犯案過程全被拍。(圖/翻攝自Clark County Sheriff`s Office)

▲行車紀錄器拍下事件過程。(圖/翻攝自Clark County Sheriff's Office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俄亥俄州81歲男子布洛克(William Brock)因為接到詐騙電話,竟然射殺到他家取貨的61歲Uber女司機霍爾(Lo-Letha Hall),冷血犯案過程全被死者的行車紀錄器意外拍下。

事件3月25日上午11時25分左右發生在南查爾斯頓(South Charleston),警方接到報案後前往現場,發現女司機霍爾倒在地上,身上多處有槍傷,布洛克的頭部和耳朵也有受傷。

從霍爾行車紀錄器發現,霍爾抵達布洛克家中時沒有做出任何攻擊行為,只是詢問要取貨的包裹情況,沒想到布洛克卻十分害怕,掏出手槍指著她詢問,「是誰派你來的」。

阿公接詐騙電話太害怕 「冷血射殺Uber送貨員」犯案過程全被拍。(圖/翻攝自Clark County Sheriff`s Office)

▲男子因殺人罪被捕。(圖/翻攝自Clark County Sheriff's Office)

警方表示,布洛克後來還搶走霍爾手機、不讓人離開,霍爾中槍後曾試圖回到車上,但被布洛克威脅會再開槍,2人後來發生扭打,布洛克再次開槍,把人殺死後才報警。

布洛克被捕後表示,最近他常接到詐騙電話騷擾,有人向他索取錢財並且感覺生命受到威脅,所以霍爾出現時感到很害怕,以為對方要搶劫他。

警方調查發現,打詐騙電話威脅布洛克的凶嫌,與叫Uber要霍爾前往取貨的人疑似是同一人,不過霍爾是無辜遭到牽連,且布洛克第一時間沒有報案,而是犯案後才打電話,最後仍以謀殺罪進行起訴,詐騙者身分正在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