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歲女大生遭約會男殺害分屍 「公園找到斷腿」又發現更多屍塊

19歲女大生遭約會男殺害分屍 「公園找到斷腿」又發現更多屍塊。(圖/翻攝自X)

▲男子被控殺害失蹤女大生。(圖/翻攝自X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威斯康辛州19歲女大生羅賓森(Sade Robinson)工作時間沒有出現在打工的披薩店,突然失蹤引發同事擔心報案,警方調查發現,她失蹤前一天曾與33歲男子安德森(Maxwell Anderson)在海鮮餐廳約會,後來慘遭對方殺害分屍。

密爾瓦基市(Milwaukee)33歲男子安德森,因為涉嫌殺害19歲女大生羅賓森,12日被控犯下一級謀殺、毀壞屍體、縱火毀壞財產等罪。根據法庭文件顯示,女大生羅賓森自1日起開始失蹤,因為沒去上班讓同事感到非常奇怪,同事通報失蹤後,警方3日找到她被縱火燒毀的車輛。

警方3日同天接到報案,在密爾瓦基市郊區當地公園Lake Michigan beach park內,找到一條斷掉的女性人腿,後來證實屬於失蹤的羅賓森,6日又在車輛發現處周邊找到更多碎屍,最後都證實是來自同一名受害者。

警方最後根據羅賓森手機紀錄,逮捕33歲男子安德森,發現她失蹤前一晚和安德森在海鮮餐廳約會後,曾前往安德森家中,最後出現在公園。親友表示,羅賓森失蹤前曾和朋友透露,她非常期待這場約會,沒想到卻不幸喪命,痛批凶手是喪心病狂的變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