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競輪選手進「低壓氧艙」訓練突失去意識! 命危送醫未脫險

▲▼自行車,單車,競輪。(示意圖/VCG)

▲日本競輪選手在訓練過程中命危。(示意圖/VCG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知名競輪選手渡邊藤男12日在某訓練中心的低壓氧艙內,被發現身體不適、痛苦倒地,被送往醫院時已無意識,目前尚未脫離險境,仍在搶救中。而當時跟他一起在低壓氧艙內的還有一名女性也失去意識,所幸經心肺復甦術後,已經恢復意識。

根據《日本新聞網》報導,119在11日上午11時左右接獲通櫪木縣宇都宮市的一間訓練中心通報稱,有人身體不適。救護人員趕往現場後,發現2名男女失去意識。

根據訓練中心人員表示,兩人事發當時進入低壓氧艙內訓練,然而被發現時,兩人皆失去意識倒地。其中一人便是57歲的知名競輪選手渡邊藤男,而另一人則是53歲女性。

▲▼「低壓氧艙」訓練昏迷!日本競輪選手命危。(圖/yen-joy.net)

▲渡邊藤男被發現時已經失去意識。(圖/yen-joy.net)

警方指出,該低壓氧艙為訓練專用的特殊器材,直徑約2.2公尺、長約6公尺,可以降低空氣中的氧氣與氣壓,進行體能訓練。

渡邊藤男送院時仍然沒有意識,目前命危在醫院搶救中,而另一名女子則是在接受心肺復甦術後恢復意識,目前也同樣被送往醫院接受後續治療。至於兩人在低壓氧艙內昏迷的具體事發經過仍待警方釐清與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