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上嬉鬧衝出馬路!男童遭拖拉機「從頭輾到腳」 驚險瞬間曝

▲▼敘利亞一名男童在路邊嬉戲時,意外遭行經的農用拖拉機輾過,卻幸運地保住了性命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敘利亞一名男童在路邊嬉戲時,意外遭農用拖拉機輾過,卻幸運地保住了性命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敘利亞日前發生了一起驚險事故,一名男童在路邊與同伴嬉戲時,因不慎跑向路中央,意外遭行經的農用拖拉機輾過,導致男童倒地不起。幸運的是,這名男童雖然在事後受了一點傷,但奇蹟地保住了性命。

從現場監控畫面可見,這起事故發生於當地2月13日的下午1時左右。當時,男童正與同伴在德拉省(Daraa)的鄉村路上嬉戲打鬧。

男童打了對方一下後,迅速地跳到一旁躲避同伴的反擊。不過,男童並未注意到自己一個不小心,就跑到了道路中央,後方還有一輛農用拖拉機正快速向他駛來。

儘管拖拉機司機留意到男孩突然衝到了拖拉機後輪前方,但由於事情發生得太快,司機未能及時做出反應,導致拖拉機後輪將男童從腳到頭輾過,男童倒地不起。

附近民眾在目睹這一幕後,立即衝過來給予幫助。幸運的是,雖然男童受了一點傷,但他還是能自己坐起來。隨後,男童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,奇蹟地未有生命危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