恆春文化中心驚見「國王的馬桶」 網友虧:藝術成分太高!

▲恆春文化中心廁所,從外可清楚看見裡面馬桶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恆春文化中心廁所,從外可清楚看見裡面馬桶 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即將完工的屏東縣恆春文化中心,有一處公廁馬桶旁邊就是落地窗,而從落地窗外的停車格,可以清楚看到裡面明亮的馬桶,鎮民po網貼文稱是「國王的廁所」、「藝術成份太高」,引來網友討論;屏東縣政府文化處表示,工程尚未完成,許多細節仍在變更調整,未來不用擔心上廁所春光外洩情事。

屏東縣恆春文化中於2021年11月動工,第一階段民謠館工程獲中央前瞻基礎建設經費1億5700萬元補助,為地下一層地上三層樓建築物,內部空間主要規劃為民謠展示空間、聲音博物館、民謠傳習教室、及圖書閱覽空間等,預計最近竣工;另劇場館興建經費約5.9億,也已完成設計,為地下一層地上五層建物,規劃有670席座位演藝廳、200席視聽會議室、以及相關演出排練空間;且包含餐廳、商場等商業服務空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最近有鎮民到附近運動散步,竟發現從停車場就可以直接透過窗戶看到親子馬桶,質疑雖然是文化中心,這樣設計太前衛,「恐怕民眾還沒辦法接受」並拍照po文,引來網友討論。

對此,屏東縣政府文化處解釋,恆春文化中心建築近幾個月就會完工,但仍有許多內部設計及規劃要變更,這個廁所位置及對外窗設計也是需要調整的區域,民眾看到的仍是半成品,未來整個文化中心絕對會讓當地居民引以為傲,不用擔心上廁所會被外面看光光情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