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桶莫名常阻塞 捕蛇專家拉出「世界第二毒蛇」嚇:同居2星期

馬桶莫名常阻塞 捕蛇專家拉出「世界第二毒蛇」嚇:同居2星期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Snake Catchers Brisbane & Gold Coast 0413 028 081)

▲捕蛇專家在馬桶中發現毒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Snake Catchers Brisbane & Gold Coast 0413 028 081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澳洲一名屋主發現家中馬桶時常發生阻塞,沒想到檢查發現裡面竟然藏了有「世界第二毒蛇」之稱的東部棕蛇(Eastern Brown Snake),趕緊向當地捕蛇專家求助,照片曝光後嚇壞許多網友,聲稱是「最可怕的惡夢成真」。

捕蛇專家Snake Catchers Brisbane and Gold Coast近來在臉書上分享一系列照片,一名屋主向他們抱怨,家中馬桶最近時常阻塞,已經困擾他們長達2個星期,沒想到裡面竟然藏了劇毒毒蛇。

從照片中可看到,一條東部棕蛇盤據在馬桶水箱中,另一張照片則顯示,捕蛇工作人員傑登(Jaedon)正在拉著大蛇,試圖把蛇從水箱中扯出來,畫面看起來十分驚悚。

捕蛇專家臉書上表示,在傑登多次嘗試下,最後成功把東部棕蛇安全移出,「一條如此高毒性的蛇竟然長時間躲在家中馬桶,確實很令人驚慌,但通常沒有故意驚動到的話,其實蛇是不會有攻擊性的」。

貼文曝光後嚇壞許多網友,「天啊,這是我最可怕的惡夢」、「如果是我碰到真的會嚇死」、「以後上廁所前一定要仔細檢查馬桶」。東部棕蛇是澳洲當地最毒的毒蛇之一,其毒液在世界上所有陸地蛇中排名第二,僅次於內陸太攀蛇(The Inland Taipan),體型細長,通常可長至2公尺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