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立委/王美惠連任成功 競總前激動落淚喊:台灣贏了

▲▼    王美惠發表當選感言激動落淚         。(圖/記者翁伊森攝)

▲王美惠發表當選感言激動落淚 。(圖/記者翁伊森攝)

記者翁伊森、吳佩蓁/嘉義報導

今日是2024總統、立委大選投開票日,4時準時開票,嘉義市區域立委藍綠競爭激烈,民進黨王美惠對上國民黨張秀華,晚間7時11分許王美惠自行宣布當選,她在競選總部前激動落淚,高喊「台灣贏了!嘉義也贏了!」。

王美惠勝選感言如下:

台灣贏了!嘉義也贏了!阿惠在這邊感謝所有鄉親對我再一次的肯定,也感謝大家陪伴我一路走來,感謝再感謝。

我要跟所有的嘉義鄉親說,4年前對阿惠的栽培和支持,阿惠揹負著嘉義鄉親對阿惠的寄望跟未來讓嘉義會更好,所以阿惠每一天在台北開會,車子停紅燈綠燈時,看到抹黑我的看板,我內心非常痛苦,我不是這種人,我是腳踏實地的嘉義女孩子,所以在這個過程我感謝所有鄉親,有看到阿惠的認真跟打拼,今天才可以勝利,我再次感謝有你們地陪伴。

未來的4年阿惠會更認真打拼,認真跟是政府合作,未來我們嘉義的交通不管是建設,撒會所有對嘉義的政見都會認真一一完成,因為我說過阿惠的服務不分黨派不分年紀,所以今晚的勝利是屬於大家的。

我也感謝大家對我4年前的監督,接下來4年我會更認真來完成,為嘉義鄉親來服務,感謝大家這段時間的陪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