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立委/贏對手2萬票!陳秀寶自行宣布當選 激動落淚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第一選區立委陳秀寶爭取連任,與藍營戰將阮厚爵展開對戰,陳秀寶大贏2萬票,於晚間6點33分自行宣布自行當選,她相當激動的說,非常感謝4年前鄉親給她這個服務機會,證明她很認真,也願意支持、認同她,給她繼續為地方打拼的機會,這樣的成績也顯見她正向選舉的態度是對的。

▲立委陳秀寶當選連任激動落淚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立委陳秀寶當選連任激動落淚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彰化第一選區立委陳秀寶連任成功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陳秀寶強調,她從選舉以來,不管對手如何抹黑、汙衊,「我從不呼應對方,我用自己的能力來得到鄉親的肯定,那這樣的路大家陪著我一起走到今天,會有這樣的成績是大家陪這我認同我,過去我有這樣的成績,是因為中央友好政策,未來我會用我的政見為選區來做規畫,謝謝鄉親給她這個機會,會更努力為地方發聲,讓地方持續進步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