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遭淡江大學撤銷碩士學位 何博文:遺憾但尊重母校裁決

▲民進黨議員何博文出席新北「第七屆黨部主委暨執評委交接典禮」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民進黨立委候選人何博文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在今年9月指控民進黨立委候選人何博文碩士論文嚴重抄襲,相似度高達58%,淡江大學今(28日)證實,專案審議小組在本月14日審議通過,決議撤銷何博文碩士學位。對此,何博文回應,之前正式登記參選立委時,未登錄該學經歷,對於學倫會的結果,雖然內心不免遺憾,但是尊重母校的裁決。

今傳出何博文碩士學位遭到撤銷,淡江大學稍早證實此事。淡江大學表示,專案審議小組在本月14日審議通過,認定何博文碩士論文抄襲,校方也決議撤銷其碩士學位,審定結果函文昨天已經寄出,包括檢舉人與相關人都會收到相關資料。

對於相關裁決,何博文表示,對於淡江大學學倫會的決議,本人尊重。之前正式登記參選立委時,也未登錄該學經歷。二十多年前,本人就讀母校陸研所期間,認真學習獲益良多,學科平均成績達九十分以上,感謝師長栽培。

何博文表示,對於學倫會的結果,雖然內心不免遺憾,但是尊重母校的裁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