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何博文遭淡江撤銷碩士學位!校方證實:認定論文抄襲

▲▼蔡英文輔選何博文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▲何博文(右)因論文抄襲被淡江大學撤銷碩士學位。(資料照/民進黨提供)

記者許敏溶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在今年9月指控民進黨立委參選人何博文碩士論文嚴重抄襲,相似度高達58%,傳出學位已經遭到撤銷。淡江大學今(28日)證實,專案審議小組在本月14日審議通過,何博文碩士論文的確抄襲,決議撤銷其碩士學位,審定結果函文已經在昨天寄出。

國民黨9月指控何博文就讀淡江大學的碩士論文涉嫌抄襲,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隨後也攜帶相關資料、證據及論文,向淡江大學提出檢舉。淡江大學當時表示會召開學倫會進行審議,最慢明年1月8日前結果出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傳出何博文碩士學位遭到撤銷,淡江大學稍早證實此事。淡江大學表示,專案審議小組在本月14日審議通過,認定何博文碩士論文抄襲,校方也決議撤銷其碩士學位,審定結果函文昨天已經寄出,包括檢舉人與相關人都會收到相關資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