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走紅毯「露屁股蛋」!新娘沒發現婚紗破洞慘出糗 業者不認賠

▲▼南韓一名新娘走紅毯時,沒有發現婚紗破裂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JTBC News)

▲南韓一名新娘走紅毯時,沒有發現婚紗破裂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JTBC News)

記者羅翊宬/編譯

能夠和心愛的伴侶共同步入婚姻、穿上美美的婚紗走上紅毯,相信是許多女孩們的夢想。不過,日前南韓卻發生一樁極為離譜的烏龍事件!一名新娘本月1日被父親牽著手走紅毯時,突然潔白的婚紗後方「破了一道狹長的洞」,新娘的蜜大腿和屁股蛋直接和現場賓客開門說哈囉。

根據韓媒《紐西斯通訊社》,新娘一開始仍未發覺自己出糗,持續接受賓客祝賀,直到最後才終於有親友告知「婚紗怪怪的」,儘管新娘方向婚紗業者投訴、盼能換取業者賠償婚紗價錢,但業者卻反而以最近生育率低、景氣差為由推卸責任,令新娘方相當氣惱、憤怒,決定向JTBC電視台時事節目《事件班長》舉報。

該起事件由《事件班長》於昨日(12)報導,從新娘方提供、由其他親友拍攝的婚禮畫面中可以看到,當時穿上一襲潔白婚紗的新娘正被父親緊牽著小手走紅毯,相信這是人生中最甜蜜、最值得慶祝的時刻,豈料當鏡頭轉到新娘身後,卻發現新娘婚紗背後的部份「裂出一道狹長縫隙」。

由於婚紗裂出一條長縫,使新娘走動之際隱約露出狹長雙腿,皮膚色的渾圓屁股蛋則在賓客面前若隱若現。新娘接受其他賓客們的祝賀時,都還沒有發現婚紗居然露出一條縫,直到後來才有其他親友轉告,負責協助新娘穿婚紗的新秘助理才驚覺大事不妙,然而即便事後補救卻也為時已晚。

等到婚禮結束後,新娘立刻向婚紗業者聯繫,希望業者能夠賠償婚紗的費用,然而業者卻僅表示「會先確認後再另行通知」,之後便已讀不回,氣得新娘直接登門與業者理論。

不過婚紗業者卻反而將婚紗破大洞的責任推卸給新秘助理,「婚紗的其他部分是用縫線去做固定,然而破掉的部分卻是用別針固定,應該是那個地方爆開來了,最近的趨勢是用別針去固定婚紗」。

新娘希望婚紗業者能夠賠償婚紗費用,然而卻遭業者斷然拒絕,且業者也拒絕透露婚紗價格。業者辯解,「新秘助理並不是我們的員工,我們在這個部分非常冤枉。而且最近面臨生育率低、景氣差,婚紗業者也很難生存啦!」

網友們紛紛為新娘抱屈,「結婚一輩子只有一次,就這樣被毀掉了,業者的應對太差勁了」、「不僅要求業者退錢,同時也應該要向業者求償精神上的損失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