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髮女突然脫陌生男褲子「機艙內咬咬」 男放棄抵抗機上乘客嗨爆

女突然脫陌生男褲子在「機艙內咬咬」 男放棄抵抗機上乘客嗨爆。(圖/翻攝自俄羅斯媒體)

▲女子大鬧機艙,還試圖以美元100元賄賂空服員。(圖/翻攝自俄羅斯媒體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俄羅斯一名29歲金髮女子搭乘廉航勝利航空(Pobeda Airlines)時,突然對坐在隔壁的陌生男子口交,男乘客受到驚嚇後試圖抵抗,然而仍不敵女子的猛烈攻勢,最後放棄掙扎享受,誇張事件吸引其他乘客圍觀,女子因性侵行為被送下機時,還獲得其他乘客鼓掌歡送。

事件發生在勝利航空一架從土耳其返回莫斯科的航班上,約5個小時的飛行旅程中,坐在經濟艙的29歲女子瓦萊里亞(Valeria),突然性侵犯隔壁不認識的男乘客。

目擊者表示,瓦萊里亞突然脫下男乘客的褲子,男乘客一開始還試圖抵抗,後來就放棄了,這件事就這樣發生在所有空服員與其他乘客面前,更奇怪的是,空服員等到瓦萊里亞的行動結束後,才上前把她帶走。

目擊者表示,事件發生時,瓦萊里亞疑似已經喝醉,除了性侵男子,還在飛機上抽電子煙、亂扔垃圾、抓傷空服人員,後來要被帶走時,她還向空服員扔了一張美元100元(約台幣3,116元)鈔票試圖賄賂,最後仍被逮捕。

當地媒體報導,瓦萊里亞落地後就遭到莫斯科警方逮捕,她受訪表示,完全不後悔自己的脫序行為,還覺得很有趣,最後被罰款盧布500元(約台幣175元),並被航空公司列為黑名單。警方沒有對外回應這起事件,也沒有公布女子身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