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意公開「簡訊」卻翻臉!柯文哲曾多次曝私談內容 還鬧上國際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藍白郭會不歡而散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經過柯文哲同意下,公開念出柯傳給他的簡訊內容,讓柯文哲動怒反嗆。媒體人李艷秋酸柯文哲「善變輕諾」,回顧過往柯文哲也曾多次曝光跟他人私下談話的內容,甚至還鬧上國際。

▲▼ ▼藍白合會談現場,柯文哲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侯友宜在會中念出簡訊內容,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致詞時反嗆「雖然我是同意,但把私人之間的簡訊拿出來唸,通常這是名嘴側翼在做的事,不是總統要做的事」。對此,侯友宜反嗆,「這不能這樣說,我是經過你的同意才念,你也可以不同意啊、你也可以不同意啊」。而柯則說,「不要打斷我的話」。

回顧柯文哲從政歷程,他曾在今年訪日時,透露自民黨幹事長茂木敏充曾私下透露,「台灣沒有辦法參加CPTPP,不可能,早點死掉這條心吧!」對此,經貿辦表示,我國在2021年9月22日正式申請加入CPTPP,日本各界對台灣之申請一直表示歡迎之立場。【相關新聞】:柯文哲爆日本「要台死心入CPTPP」 經貿辦:日本一直表示歡迎

2015年柯文哲在節目中透露,選戰期間曾想會見某位企業家,但是因為對方已經捐了三億元給對手連勝文,不願意換人所以作罷,而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則點名此人就是郭台銘。後來柯文哲出庭時表示是聽柯建銘說的。【相關新聞】:三億男就是郭台銘? 柯文哲坦言沒查證:聽柯建銘說的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