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隍廟祈福 賴清德大讚松信「雞排妹」許淑華

▲▼賴清德出席台北府城隍廟城隍爺(威靈公)聖誕祝壽慶典儀式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賴清德今天出席台北府城隍廟城隍爺聖誕祝壽慶典儀式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,下圖同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(13日)上午前往台北府城隍廟祈福,大讚立委參選人許淑華非常溫暖,國中畢業就從基隆暖暖來到台北,為了學費申請學貸、半工半讀,也擺過路邊攤賣炸雞排,不僅在議會問政專業,更深入基層了解鄉親需求,且具有民主的DNA,若她進入國會,一定能成為中央與地方的橋樑,強化台灣隊的陣容。

賴清德上午在台北府城隍廟主委周永興陪同下,偕同總統府前資政顏志發、許淑華、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、台北市議員洪健益、許家蓓、張文潔等人,出席台北府城隍廟祝壽參香祈福。現場鄉親熱情夾道歡迎,「賴清德加油」、「總統好」聲音不絕於耳。

賴清德致詞時表示,台北府城隍廟不僅是地方信仰中心,也是公益的化身,在2016年台南大地震時協助賑災,如今重建工作皆已完成,受災民眾恢復正常生活,他以一鞠躬感謝秘方的善行義舉,讓台南市得以度過難關。

賴清德向在場鄉親大力推薦許淑華,他表示,許淑華是一個非常溫暖的人,國中畢業就從基隆暖暖來到台北,為了學費申請學貸、半工半讀,也擺過路邊攤賣炸雞排。他說,許淑華進入議會後,並未忘記過去生活的艱辛,與里長、議會同事共同照顧地方基層,前往菜市場舉辦超過1500場的免費法律服務攤位,努力精神難能可貴。

賴清德指出,許淑華不僅問政表現受肯定,對地方建設也非常用心,積極爭取捷運信義線、松山線、環東線,將地方發展視為自己的責任,若許淑華未來進入國會,一定能成為地方和中央的橋樑,將中央資源導入松山、信義,為了台北市的發展,希望大家能全力支持許淑華。

賴清德說,許淑華具有民主的DNA,在早期就投身政治,始終站在民主陣營面對中國威脅,而台灣隊的陣容越完整、力量越強,對國家的安全就越有助益,若許淑華能成為立法院台灣隊的成員,就能共同建設台灣、守護台灣,促進台灣繁榮發展。

賴清德表示,與其依賴中國,不如信賴台灣,相信台灣人民的團結力量,現在台灣的民主自由與經濟發展持續進步,表現屢獲國際肯定,因此大家要對台灣有信心,敬請鄉親在明年1月13日出來投票,總統投賴清德、立委投許淑華、政黨票支持民主進步黨。

▲▼賴清德出席台北府城隍廟城隍爺(威靈公)聖誕祝壽慶典儀式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▼賴清德出席台北府城隍廟城隍爺(威靈公)聖誕祝壽慶典儀式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