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議員指論文相似度40% 賴惠員曬中正大學公文:應信任校方專業

▲▼賴惠員論文爭議,中正大學相關公文。(圖/賴惠員辦公室提供)

▲賴惠員論文爭議,中正大學相關公文。(圖/賴惠員辦公室提供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張斯綱、徐巧芯8日質疑,民進黨立委賴惠員中正大學碩士論文涉嫌抄襲台南縣政府研究計畫,且透過系統比對後,發現賴的論文相似度高達40%,早已超過校規的10%比例。對此,賴惠員稍早出示中正大學公文,強調並無所謂的抄襲他人論文之情事,並呼籲應信任校方的專業,而非淪為政治口水相爭。

張斯綱說,透過系統比對,賴惠員的論文的相似度高達40%,遠遠超過任何一所大學對於抄襲的容忍度。徐巧芯批評,賴清德主席說他非常注重學倫案、對學倫案高標準,如果有抄襲的話要退選,但現在被檢舉了這麼多人,沒有一個人是因為學倫案被賴清德要求要退選,「當初簽學倫條款是簽幾點的?」

對此,賴惠員出示中正大學相關公文, 並表示,論文已經於112年9月15日由中正大學正式回應,經過兩次嚴謹的審查後,校方要求本人必須依照公文第三點所示,依據「學位論文管理要點」第七點完成學位論文的修改和抽換,因此並無所謂的抄襲他人論文之情事。

賴惠員呼籲,應信任校方的專業,而非淪為政治口水相爭,傷害本人之聲譽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