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口布摺疊及餐桌佈置競賽 李宸溱:交流美學跟業界接軌

▲口布摺疊及餐桌佈置競賽

▲餐桌佈置。(圖/第二專長協會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到餐廳用餐不僅享受美食,造型可愛的口布摺疊及餐桌佈置,亦可讓用餐情境升級!2023年桃園第七屆國際青年創意美學競賽,來自屏東慈惠醫護管理專科學校餐飲科的李宸溱老師帶隊,參與此次餐桌情境佈置及口布摺疊動態競賽,參賽隊伍精心打造的餐桌佈置,充滿著獨特的主題與情境,令人宛若置身於各種奇妙的美食世界。

▲口布摺疊及餐桌佈置競賽

李宸溱老師說,「口布」就是一般民眾通稱的餐巾,是餐廳提供顧客於用餐時使用,除用來擦拭嘴巴或雙手,將口布置於大腿上,也是防止食物於用餐者進餐時沾污衣物。而這次參賽選手於口布摺疊的作品,則以其細膩的技藝和精湛的設計,為餐桌增添了更多藝術的魅力與華彩,期讓用餐者品嘗美食之際,也是另一種視覺上的享受。

▲口布摺疊及餐桌佈置競賽

▲李宸溱老師(圖/擷取自臉書)表示,▼餐桌情境布置比賽,可以看到基本款以及創意進階版的用餐布置。(圖/第二專長協會提供)

▲口布摺疊及餐桌佈置競賽

另外在餐桌情境布置比賽,可以看到基本款以及創意進階版的用餐布置。李宸溱說,此次特地帶隊從屏東北上參賽,主要是讓同學互相交流美學,汲取經驗。▲口布摺疊及餐桌佈置競賽 

▲口布摺疊藝術動態組得獎選手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▼餐桌布置。(圖/第二專長協會提供)

▲口布摺疊及餐桌佈置競賽

2023年桃園第七屆國際青年創意美學競賽,於10月下旬在中華汽車人才培訓中心舉行,吸引15個國家、51所學校、超過2000名技職學子參賽,邀請各行業專家評審,讓同學們展現精湛的技藝,不僅能切磋交流,也能跟業界接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