靠他牽線「巧遇」紐約市長 侯友宜:國民黨全球有很多好友協助

▲侯友宜16日上午紐約受訪。(圖/記者鄭佩玟攝)

▲侯友宜美東時間16日上午紐約受訪。(圖/記者鄭佩玟攝)

記者鄭佩玟/紐約報導

正出訪美國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,昨日晚間與紐約市長艾瑞克亞當斯(Eric Leroy Adams)「巧遇」。據了解,由於2013年前總統馬英九也曾短暫過境美國,當時也與時任紐約市長彭博會面,侯辦原本就希望以同樣「總統級」規格比照辦理,這次能如願以償應,則是在曾任駐美代表的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牽線之下成行。侯友宜今(16)日上午受訪時表示,國民黨人才濟濟,有很多好朋友還一直在全球來協助。

侯辦表示,在雙方友人安排之下,亞當斯與侯友宜巧遇並簡短會面,兩人一樣都是警察出身,同樣明年也將面臨選舉的挑戰,兩人見面相互打氣、加油,互祝成功。侯友宜今上午也說,昨天跟紐約市長見面,其實非常謝謝朋友的安排,這次見面也有互相打氣加油祝福,朝向共同目標一起邁進,尤其彼此都是警察,謝謝大家都體會警察辛苦,警察當首長一起加油打氣。

對於牽線的朋友是亞當斯的支持者,同時也是重要樁腳,據稱是移居法拉盛多年的中國大陸移民,由夏立言透過人脈關係安排?侯友宜回應,國民黨人才濟濟,有很多好朋友還一直在全球來協助,國民黨如何讓中華民國能夠永續繁榮安定,也讓台澎金馬這塊土地人民能夠平安,「他們期待台海能夠安定,更期待中華民國能永續繁榮走下去。」

前立委郭正亮則指出,這場巧遇是有很大的人為力量促成,不是用錢就能買到,國民黨經營美國的「自然人脈」比民進黨還要深遠,不是錢可以買到,侯友宜表示,長期以來國民黨跟美國的關係一直保持密切合作,很多美國的友人們也跟國民黨感情沒有變,「謝謝長期一直跟我們保持好關係的美國友人們一直關心台海問題、台灣發展,更關心我們好朋友的未來」,自己非常感動也很感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