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藍委預測:郭台銘「三隻小豬」會 「一定不會成功」

▲▼  侯友宜出席台北市中原客家崇正會70週年慶    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實習記者石嘉豪/台北報導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以「三隻小豬」的故事,喊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、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,在野要整合「主流民意大聯盟」,並自比「豬小弟」要來團結侯友宜與柯文哲這兩位「豬大哥」,目的在於對抗「大野狼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。對此,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19日在臉書表示,他大膽預測,除非郭台銘宣布不選,不然由郭台銘想召集的「三隻小豬」會,一定不會成功。

陳學聖指出,郭台銘這幾天連辦幾場造勢活動,場面在室內,人不需太多,就可以很熱鬧,他也看到一些熟悉的面孔,據他觀察,這些參與者大致上分兩類,一類是藍營家族,現在看似兩邊押,分別支持侯友宜、郭台銘,但隨時也可因局勢底定而歸於一;另一類則表面是無黨,但多有藍營背景,只有少部份是綠營。

陳學聖接著質疑,不知郭台銘有沒有看透這點?但他認為更重要的是,「郭董有沒有看透自己要什麽?」陳學聖大膽預測,除非郭台銘宣佈不選,不然由郭台銘想召集的「三隻小豬」會,一定不會成功,直言「現在柯文哲怕被『併購』已經怕得要死了,怎可能會出席!」

陳學聖還提到,已經被郭台銘連吃三次閉門羹的侯友宜,勇氣十足,在聽到郭台銘近日遞出的邀請後,侯友宜立刻表示願意再去拜訪郭台銘。陳學聖認為,這種「四顧豪宅」求見郭台銘之勤,他在政壇看這麽久,以選總統參選人的規格來說,如此多次禮賢下士、尚士,還真難見。陳學聖最後問,現在侯友宜展現誠意了,不知道郭台銘想好沒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