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隨機殺人64歲婦遭撞死 丈夫「悲痛發聲」:老婆是我大學初戀

記者羅翊宬/編譯

南韓京畿道城南市盆唐區地鐵書峴站3日傍晚發生開車衝撞、隨機殺人案,造成一名64歲李姓婦女慘死,22歲兇嫌崔元鍾移送檢方時首度表示懺悔,強調未來會寫悔過書,此番話語激怒死者家屬,死者丈夫公開妻子的照片,透露妻子是他大學初戀,當妻子在他眼前昏迷,簡直感到快瘋了。

根據《朝鮮日報》等韓媒報導,64歲李姓婦女3日傍晚向丈夫權某提議,要從京畿道城南市盆唐區的住處外出用餐,權某體貼地讓妻子走在靠人行道內側,未料卻因此遭到兇嫌崔元鍾(최원종,音譯)開著米白色「起亞早晨」(Kia Morning)轎車衝撞,權某眼睜睜見到愛妻遭轎車惡意衝撞昏迷、倒臥血泊。

▼家屬公開李熙南生前幸福吹慶生蛋糕蠟燭的相片。(圖/YouTube/KBS News)

▲▼家屬公開李熙南生前幸福吹慶生蛋糕蠟燭的相片。(圖/YouTube/KBS News)

▲▼死者李熙南已火化,其丈夫權某安置骨灰。(圖/YouTube/KBS News)

▲死者李熙南已火化,其丈夫權某在告別式後安置骨灰。(圖/YouTube/KBS News)

權姓男子昨(11)日接受KBS News專訪,他向媒體公開亡妻的姓名、照片,表示自己妻子的姓名其實是李熙南(이희남,音譯),而照片中的李熙南坐在生日蛋糕前、開心幸福地拍手笑著唱歌,他和女婿接受專訪時情緒相當激動,無法接受他們最珍愛的家人就這樣無辜地橫死街頭。

權男表示,「看到妻子在我眼前昏迷、倒臥血泊之中,那時的我簡直瘋了。我老婆是我大學一年級時的初戀。難道這是一場單純的車禍嗎?這分明是恐怖攻擊、是謀殺!」

權男的女婿也表示,他無法接受媒體在公開兇嫌崔元鍾的姓名後,一直描述崔元鍾罹患精神疾病,導致崔元鍾反而受到關注的狀況,「將事情描述焦點聚集在犯罪者的身上,這不是正確的吧!」,兩人認為崔元鍾移送檢方時之所以承諾會寫悔過書,純粹只是想要獲得減刑。

▲▼南韓地鐵書峴站隨機殺人案兇嫌崔元鍾10日上午移送檢方。(圖/達志影像/newscom)

▲南韓地鐵書峴站隨機殺人案兇嫌崔元鍾10日上午移送檢方。(圖/達志影像/newscom)

權男、女婿也在受訪時透露,其實事發地點早前原本有設置護欄、禁止車輛開上去,然而之後卻不知何時莫名撤去護欄。

另外,報導也指出,另一名遭到崔元鍾狠心衝撞而重傷的20多歲女性,目前仍處於命危狀態,且家屬需負擔每天高額的住院費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