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過馬路險遭「左轉車衝撞」嚇壞!他1舉動驚險救命 畫面曝光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 

為建立安全的道路交通環境,交通部自6/30提高汽機車不禮讓行人罰鍰上限至6000元,且違規者還需記點3點、接受三小時的道安講習,但儘管許多宣導還是有駕駛人不理會。有駕駛近日在屏東某路口停等紅燈時,就目睹了一輛休旅車不禮讓行人,險些撞上正在過馬路的少女。驚險畫面一曝光,引發熱議。

YouTube頻道「WoWtchout -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」近日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,標題寫「檢舉成功」,只見一名駕駛正在屏東市復興光復路口停等紅燈,而前方斑馬線上正有一名少女在穿越馬路。不料,此時一輛左轉汽車竟毫無減速,直接往少女方向開去,駕駛見狀連忙按喇叭提醒,少女才發現該輛休旅車,馬上停下讓休旅車通過,再快速跑往對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有民眾行車紀錄器拍下,一輛左轉車未禮讓行人,險些撞上正在通過馬路的少女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WoWtchout -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)

▲有民眾行車紀錄器拍下,一輛左轉車未禮讓行人,差點撞上正在過馬路的少女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WoWtchout -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)

畫面曝光後,馬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痛批「這種就是平常也沒在乎旁人感受的」、「台灣一堆人不會左轉,切你西瓜、不看行人就轉」、「罰6000元囉,爽」、「不用看就知道一定有四輪仔會說沒走在斑馬線上不用讓,然後自己轉彎切線、壓線逆向都沒關係」、「惡質駕駛」、「行人穿越道如同虛設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