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用卡車刮中保時捷...Taycan車門破大洞 網譏:志願役變終身役

▲▼軍用大貨車刮中保持捷! 網曝Taycan身價:志願役變終生役。(圖/網友提供)

▲一輛軍用卡車不小心擦撞保時捷引起討論。(圖/讀者提供,下同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新竹公道五路上昨日發生一起軍用卡車擦撞事件,一輛保時捷Taycan往竹東方向行駛,一旁的軍用卡車在變換車道時疑似視線死角加上距離太近,擦撞保時捷,保時捷左側車門破了個大洞,葉子板看起來也有損傷,維修廠透露,修車費恐要20萬起跳。

臉書社團近日有網友PO出一段保時捷受傷的畫面,只見保時捷左車門破了個大洞,肇事的軍用卡車則停在保時捷前方。據了解,兩人昨(28)日午間沿著公道五路往竹東方向行駛,變換車道時軍用大卡可能是距離沒抓好,沒發現一旁的昂貴保時捷,因此發生擦撞,有網友剛好路過附近,也將畫面上傳YouTube引起網友熱議。

▲▼軍用大貨車刮中保持捷! 網曝Taycan身價:志願役變終生役。(圖/網友提供)

▲遭創傷的冰晶藍Taycan基本選配成交價為520萬,從照片的車損來看,維修費至少要20萬起跳。

據保時捷官網顯示,Taycan系列雙馬達、四輪傳動,空車價402萬到880萬不等,這台遭創傷的冰晶藍Taycan基本選配成交價就要至少520萬,從照片的車損來看,維修費至少要20萬起跳。

因此網友也調侃肇事者「報告連長,我刮中保時捷了」、「志願役變終身役」、「賠死了」、「好會挑,這個兵真的名符其實天兵」。

▲▼軍用大貨車刮中保持捷! 網曝Taycan身價:志願役變終生役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擦撞第一現場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►獨/竹北氣爆符合國賠!「受災戶」認定最難 律師建議這樣自保

►獨/離竹北氣爆3km!一開熱水就爆炸 他抱起2歲8個月女兒快逃

►獨/竹北氣爆16歲少年未脫離險境 經濟部規定最低投保金額曝

►認定竹北氣爆是意外!新竹副縣長喊「沒辦法」:協助申請國賠

►楊文科成鎮縣之寶!颱風、氣爆都不在 網:一出國竹縣就有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