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訂「柯文哲條款」 游淑慧:若在地方活動遇到就看「緣分」

▲▼游淑慧記者會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游淑慧。(資料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聲勢下滑,反倒是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一路攀升,使藍營小雞焦慮,包括游淑慧等人在內,紛紛想找柯文哲幫忙站台,使國民黨28日通過「柯文哲條款」,禁止參選人邀請非同黨參選人助選。對此,游淑慧29日回應,自己一定會遵守,但如果是在地方活動遇到,這就看「緣分」。

針對國民黨28日中常會通過黨員行為規範,要求參選人不能邀請非同黨參選人助選,日前喊出希望邀請柯文哲站台的游淑慧29日回應,黨中央已對整個選舉行為準則做認定,有些明確說不可以做的,候選人一定會遵守。

不過,游淑慧也提及,有些目前認定範圍比較寬鬆的地方,例如宗教活動、地方活動,若未來在相關活動中遇到的話,且以什麼形式遇到,「這就看緣分,沒辦法事先規劃。」也希望黨中央可對艱困選區做協助、戰略指點,如何在黨的範圍內突破基本盤,如果黨內可給一些戰略指引,會讓候選人從事選舉活動時更有方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