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學恒堅稱「喝到斷片不記得」 PTT揪2動作很清醒:打臉自己

▲▼朱學恒痛批林耕仁「還要不要當人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)

▲朱學恒表示當時自己喝到斷片,對於後續發生的事情不太清楚。(圖/翻攝自朱學恒YouTube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國民黨市議員鍾沛君遭到名嘴朱學恒在餐會中,毫無預警的強吻、摟抱,甚至對她說,「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」,朱學恒事後坦承此事,但強調自己當天是喝到斷片,後續發生的事情完全不清楚,就有網友疑惑,喝到斷片應該會直接睡著,完全無法行動,朱學恒卻仍有辦法強吻並叫車,很不合理,貼文掀起討論。

有網友在PTT發文,「真的有人喝到斷片嗎?」因為體質關係,他喝到掛的時候就會睡著,完全沒辦法進行任何行為,但是事後不會有記憶消失的問題,因此很好奇,喝酒喝到斷片是什麼感覺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網友表示,喝到睡著是醉倒,斷片是記憶消失,「斷片就當下行為看似正常但沒有記憶,只是要用這當藉口也很瞎」、「說斷片是睡著的是太年輕嗎?那個叫醉倒,不是斷片,斷片就是你不記得」、「通常是直接倒下,不可能有辦法亂來」、「真正喝醉就倒了,哪來齣頭(花樣)那麼多」、「斷片不是失去意識,是你突然發現已經早上了,中間記憶像是被刪除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網友分享斷片的經驗。(圖/翻攝自PTT)

其中,多數網友不接受朱學恒的說法,「喝到斷片會做完講反正妳明天不記得?」「斷片確實不能當藉口啊,會做錯事的一定本身就有問題了」、「喝到斷片強吻後輩完全沒印象,但還能正確操作uber叫車?」「喝到斷片還能叫Uber我是第一次聽到啦」、「斷片是直接倒,還能強吻個屁」。

也有網友分享經驗,真的會記憶消失,「斷片真的可以自動導航回家,還可以洗澡完才躺床睡覺,不過會沒有中間的記憶」、「喝過,真的一段記憶直接不見,有夠可怕」、「有一次喝到發酒瘋,醒來後發現有些記憶不見了,只記得當下爆哭而已,別人說我一直吐我也沒印象」、「我有一次喝半瓶高粱,隔天朋友拿一張我拿高粱瓶唱歌的照片,我完全沒印象」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