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藝人黑面帶領綜藝團入監表演 暖心撫慰收容人思親之情

▲藝人黑面帶領綜藝團入監表演。(圖/法務部矯正署基隆監獄提供)

▲知名藝人林鈺順(黑面)26日帶領「黑面綜藝團」至基隆監獄辦理2場星光暖心關懷表演活動。(圖/法務部矯正署基隆監獄提供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知名藝人林鈺順(黑面)26日帶領「黑面綜藝團」至法務部矯正署基隆監獄辦理2場特別的星光暖心關懷表演活動,以撫慰收容人逢年過節思親之情。典獄長張龍泉致詞時,勉勵收容人要時時省思、感念家人,並對未來保持著信心與夢想,好好表現,才能早日返家團圓,重新成為家庭的有力後盾,這才是送給家人最好的復歸禮物。

主持人黑面仔召集、王藝鴒、林雅惠、葉庭蓁、連淑玲、周婷婷等眾多藝人進行演出,如花小姐活潑動感的歌舞為現場帶來笑聲不斷;葉庭蓁小姐演唱經典台語歌曲,現場收容人在台下也一同歡唱,整場活動穿插主持人「黑面」與藝人幽默的互動串場,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,安可聲不斷。除了會場收容人觀賞外,也同時實況轉播至各場舍收容人同歡。

▲藝人黑面帶領綜藝團入監表演。(圖/法務部矯正署基隆監獄提供)

▲監典獄長張龍泉感謝黑面等多位藝人入監表演,特別頒贈感謝狀。

主持人更勉勵收容人在服刑期間要好好沉澱蛻變,並認為「過去只是一段過程,未來要繼續努力才會奔向新的希望」。 活動最後,由藝人全體以帶動唱的方式帶領在場收容人合唱 「得意的笑」,將來復歸時好好回饋社會。為了感謝黑面等多位藝人入監表演,該監典獄長張龍泉特別頒贈感謝狀。

疫情後的這場監所關懷活動,不僅讓收容人感受到社會各界的關懷,也讓藝人們深刻體會到愛與包容的力量。基隆監獄典獄長張龍泉表示,矯正機關管理十分重視收容人的人權以及人性化管理的重要性,並將致力於營造關懷與愛的環境,為收容人提供更完善的處遇,洗滌收容人的身心靈,促進生活復歸。

▲藝人黑面帶領綜藝團入監表演。(圖/法務部矯正署基隆監獄提供)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武崙國小14學童喝牛奶腹痛送醫 謝國樑探視籲釐清事件成因

►廢棄魚塭偷養綠蠵龜「全身青苔」 工廠負責人最重罰百萬

►總統褒揚令表揚朱銘 美術館推進文化部「臺灣品牌團隊」成遺願

►全面提升監視系統、夜間感應照明 謝國樑盼落實友善安全環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