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甩42公斤爆紅!網紅媽開車遭惡徒搶劫 10歲兒面前中彈慘死

狂甩42公斤爆紅!網紅媽開車遭惡徒搶劫 10歲兒面前中彈慘死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jardimluannereal)

▲女網紅被搶匪開槍射殺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jardimluannereal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巴西30歲女網紅盧安(Luanne Murta Jardim dos Santos Martins)近來在里約熱內盧市開車遇到搶劫,搶匪直接朝她開槍,子彈射入肩膀後卡在心臟中造成死亡,慘案發生時,盧安的10歲兒子與丈夫也都在車上,幸運活了下來。

在Instagram上擁有57萬粉絲的盧安,因為成功減重42公斤而成為健身網紅,她21日在里約熱內盧市遭人開槍射殺,緊急送醫後仍被宣告身亡。警方將事件以搶劫未遂事件偵辦,然而家屬卻有不同看法。

狂甩42公斤爆紅!網紅媽開車遭惡徒搶劫 10歲兒面前中彈慘死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jardimluannereal)

▲女子時常在網路上炫富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jardimluannereal)

盧安的父親阿塔內爾(Atanael Jardim)認為,女兒是遭人針對性謀殺,「這不僅是竊盜、搶劫事件,而是謀殺,沒有人會在車窗緊閉的情況下,對著那輛車開槍」,且當地也有媒體指出,歹徒朝車子後方開槍後,又特地繞到車子旁邊開槍。

盧安的丈夫法奇(João Pedro Farche)和10歲兒子當時也在車上,他在IG發文表示,他和兒子沒有受傷,兒子的臉雖然有被子彈碎片打到,但是沒有大礙,感謝所有粉絲的對他們的支持。案件正在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