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了借高利貸!「台灣第一媽媽包」喜舖創辦人道歉:沒炫富的能力

▲▼「台灣第一媽媽包」創辦人道歉:個人債務不影響運作。(圖/翻攝粉紅人妻CPU)

▲「喜舖」創辦人周品妤、老公張家禎。(圖/翻攝粉紅人妻CPU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包包品牌「喜舖」深受媽媽族群喜愛,創立10年且年收破億,是許多藝人愛用的牌子。然而,其創辦人周品妤、老公張家禎被爆出向多家銀行、錢莊借貸超過7000萬後脫產,不還錢卻搬進豪宅、出國。對此,周品妤也發文道歉,「在持續處理債務的同時,對於大家的不安我們深感抱歉,個人債務問題不影響喜舖正常營運。」

周品妤身兼網紅,創立「粉紅人妻CPU」臉書粉專,吸引11萬人追蹤,時常帶著一雙兒女業配商品,並PO出國的美照、豪宅照片等,去年還舉辦收費講座,然而當時早已債務纏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抱歉讓大家擔心了」,周品妤23日深夜針對債務問題發文表示,「喜舖」目前營運情況穩健;在疫情期間,她們確實經歷重大的經營壓力與財務困難,但中間仍確保員工的工資如期支付,貨款也一一結清,相關金流償還計劃正在進行中。

周品妤表示,疫情期間迫於無奈之下,她們「誤借了高額利息的款項」,盡管積極償還,仍無法支付高額的利息,苦撐1年後才抵押住處,「然而,為了保護消費者的權益,我們選擇把品牌商標使用權轉讓過去有合作過可信任的合作夥伴。」

▲▼「台灣第一媽媽包」創辦人道歉:個人債務不影響運作。(圖/翻攝粉紅人妻CPU)

▲周品妤全文如上。(圖/翻攝粉紅人妻CPU)

周品妤說,她的房子已全額抵押,後續查封和拍賣等關於債權人的需求與作業會配合進行。另外,新經營方即接手喜舖的經營與對消費者的服務。

對於臉書發文被控炫富,周品妤表示,因為工作上的需求,她需要PO出新品開箱的臉書貼文與配合任職公司出國出差相關文章,「請大家理解並無炫富之實與能力。」

最後,周品妤表示,在持續處理債務的同時,對於大家的不安她們深感抱歉,個人債務問題不影響喜舖正常營運,「衷心感謝各位朋友的關注、理解和支持,我們會繼續努力工作度過債務難關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