鄰居移巢惹怒蜜蜂大軍 無辜小狗被狂螫800下「全身插針」慘死

鄰居移巢惹怒蜜蜂大軍 無辜小狗被狂螫800下「全身插針」慘死。(圖/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)

▲小狗被蜜蜂全身插針身亡。(圖/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加州男子貝克(Tommy Baker)因為在家中發現蜂巢,竟然上網看了YouTube影片後想要自己移除,結果憤怒蜂群傾巢而出,導致鄰居所養的2歲寵物犬錢斯(Chance)被蜂群瘋狂攻擊多達800下,最後不治身亡。

貝克16日在馬修斯湖(Lake Mathews)家中修剪樹木時意外發現蜂巢,他表示,當時他看到家中有蜂巢嚇了一大跳,因為尺寸沒有很大,所以認為自己可以移除,所以上網看了相關影片後就進行,沒想到因此惹怒蜂群。

貝克表示,「嚇了我一大跳,我從沒看過這麼激動的蜂群,一大堆蜜蜂包圍著我打轉」,他趕緊開車逃離現場,然而蜂群仍然一路追著他,追了至少約1公里以上」,沒想到就在他被蜂群追殺時,有部分蜂群跑到鄰居布萊恩(Brian Engen)家中,導致鄰居愛犬錢斯被瘋狂攻擊。

重傷的錢斯被主人帶去醫院治療,獸醫一共從牠身上拔出約700至800根針,布萊恩表示,「牠全身都被覆蓋著針,連尾巴都有,受到非常嚴重的攻擊」。錢斯最後不治身亡,布萊恩心痛表示,「牠是一隻溫和的小狗,從來都不好鬥,發生這種事讓我們全家都很痛苦」。

近來當地時常發生蜜蜂攻擊人事件,洛杉磯恩西諾(Encino)社區15日也遭上百隻蜜蜂入侵,導致前去現場幫忙的員警蓋瑞(Gary)被狂螫50至100下,滿臉是血倒在街上。專家提醒,近來是蜜蜂繁殖旺季,發現蜂巢千萬不要自行處理,遇到蜜蜂也不要拍打,最好趕緊離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