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粉受韓國瑜感召 擺「七星拱月陣」當啦啦隊:黨徵召誰就支持

▲▼國民黨公布總統候選人前夕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▲國民黨公布總統候選人前夕,挺韓團體取得國民黨中央黨部前路權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日前公開向韓國瑜道歉後,吸引大批韓粉倒戈。適逢國民黨明(17)日拍板徵召人選,韓粉團體卻在今明兩天包下國民黨中央黨部門口路權,被外界質疑是要「逼宮黨中央」。不過,韓友會理事長挑大師受訪時卻態度大逆轉,解釋明天是要舉辦「稟天儀式」,並擺開「七星拱月陣」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加持。他強調,不管最後徵召結果為何,「國民黨徵召誰,韓國瑜就支持誰;韓國瑜支持誰,韓粉就支持誰!」

4年前「負氣退黨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公開向韓國瑜道歉,前天母親節兩人還十指緊扣上演大和解,大批韓粉因此倒戈挺郭。適逢國民黨明天將拍板總統人選,韓友會卻在中央黨部舉辦集會活動,被外界質疑是為了挺郭而逼宮黨中央。

面對外界質疑,韓友會理事長挑大師受訪解釋,他是合法借到今明兩天的國民黨中央黨部門口八德路路權,既然已經借好了,所以不管徵召結果是郭台銘還是侯友宜,他都會照常舉辦活動,因為他有一個非舉辦活動不可的原因。

挑大師指出,4月19日舉行「稟天儀式」,把韓國瑜選總統的巨大看板掛上,如今國民黨即將決定人選,且韓表明這次總統選戰要當啦啦隊,所以要把看板取下,而取下之前,也必須舉辦「稟天儀式」昭告天上神明才行,所以這場活動非舉辦不可。

挑大師說,明天的活動會在早上10時舉辦,除了「稟天儀式」之外,也會擺開「七星拱月陣」,象徵「眾星拱月」之意。他解釋,韓國瑜表明要當國民黨的啦啦隊,所以他們這群韓粉大受感召,只要是國民黨推出的候選人,韓粉就跟著支持;而韓國瑜當啦啦隊,他們也一起當啦啦隊,共同加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。

挑大師續指,由於今天就已經取得路權,所以會趁著今天在中央黨部前面搭建「國旗屋」,展現捍衛中華民國的決心。面對記者詢問如果提名的是侯友宜的話,韓粉會否支持?他強調,「國民黨最終徵召誰,我們都會支持!」並高喊,「國民黨徵召誰,韓國瑜就支持誰;韓國瑜支持誰,韓粉就支持誰!」

▼國民黨公布總統候選人前夕,韓粉集結黨中央前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,下同)

▲▼國民黨公布總統候選人前夕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▲▼國民黨公布總統候選人前夕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▲▼國民黨公布總統候選人前夕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