徵召前夕行程滿檔!繼夜會柯文哲密談 郭台銘上午又見韓國瑜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尚未提名2024總統參選人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0日夜會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,兩人見面30分鐘簡短交換意見。郭台銘今(14)日沒有公開行程,除了中午私下與國民黨挺郭中常委餐敘外,傳出上午更赴雲林見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。對此,韓國瑜辦公室表示,晚點會在臉書發佈訊息,證實兩人的確有見面。

▲▼ 郭台銘【為台為民全民造勢】板橋場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郭台銘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關於中午的「阿銘便當會」,據掌握,包括立委陳玉珍、中常委沈智慧、鄭正鈐、鄭任宗等10多人出席。陳玉珍指出,經過統計,有過半數達到3分之2強的中常委支持徵召郭台銘。她並表示,中常會才是黨內最高權力機構,對於5月17日的徵召結果,她相信黨主席朱立倫會有智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