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下周「會前會」侯郭2人 侯友宜:我全力配合

▲▼ 侯友宜出席2023國際蔬食文化節 受訪    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▲侯友宜出席2023國際蔬食文化節受訪 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國民黨預計17日完成2024總統參選人徵召提名,據傳下周一和周二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會和新北市長侯友宜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「會前會」,做最後的溝通協調。對此,侯友宜13日受訪時表示,「目前我都按照黨的規範跟節奏,我們全力配合」。

朱立倫11日時曾表示,不管是郭台銘,還是侯友宜,大家都有信心決心,團結努力共同面對,支持最後徵召的人選,針對是否會找兩人會面,他則稱一直有保持密切聯繫。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朱立倫將在15、16日和侯友宜、郭台銘進行「會前會」,就17日徵召提名前做最後的討論。

侯友宜今日出席「2023國際蔬食文化節-蔬福生活 國定佛誕節浴佛祈福法會」時表示,目前都按照黨的規範跟節奏,他全力配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