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、侯友宜民調還在拉鋸! 他點一關鍵:很快會黃金交叉

▲▼ 13日郭台銘飛往金門發表和平宣言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▲郭台銘13日飛往金門發表和平宣言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,新北市長侯友宜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之爭越演越烈,兩人民調也不斷拉鋸,對此,民進黨立委許智傑13日直言,國民黨初選規則不透明,導致民眾、參選人、黨公職無所適從,加上侯友宜遲遲不表態,郭台銘的民調將節節高升,很快就會黃金交叉,國民黨會重蹈分裂的覆轍。

郭台銘今(13日)前往金門發表和平宣言,更宣稱「兩岸同為中國人」,對此,許智傑表示,嘴巴說的和平大家都會講,新疆西藏都簽署和平協議,仍遭到中國的吞噬欺壓而人民被送往集中營,郭董的和平宣言也會跟國民黨一樣卑躬屈膝?

許智傑批評,這只是自我陶醉、鞏固泛藍支持者的手法,或許對自身民調有益,卻無益於真正和平的發展。

而郭台銘連4場造勢,加上金門宣言,侯郭二人近期民調逐漸拉近,許智傑則直言,國民黨初選規則不透明,導致民眾、參選人、黨公職無所適從,加上侯友宜遲遲不表態,郭台銘的民調將節節高升,很快就會黃金交叉,未來提名會讓朱立倫進退兩難,國民黨會重蹈分裂的覆轍。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、郭台銘前往板橋慈惠宮參拜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(右)、郭台銘(左)兩人民調呈現拉距戰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