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委僅4人挺郭台銘!陳玉珍不服 侯友宜:應團結一心「逗陣行」

▲▼ 侯友宜出席2023國際蔬食文化節 受訪    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▲侯友宜出席2023國際蔬食文化節受訪 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國民黨預計17日將正式徵召2024總統參選人,據統計,目前藍營立委初步確定包含陳玉珍有4人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,而支持新北市長侯友宜的藍委約20人。不過,陳玉珍不滿表示,這樣放消息搞得好像有內定,讓她或其他挺郭的人怎麼能服氣。對此,侯友宜13日受訪表示,為了國家、人民努力,應不分你我族群黨派,團結一心,大家「逗陣行」。

對於國民黨徵召2024總統參選人的時間倒數,據了解,目前藍營約4立委挺郭台銘,20人挺侯友宜,其餘立委則是尊重黨中央決定。

但陳玉珍表示,據她了解,挺郭台銘的國民黨立委仍是多數,這樣放消息搞得好像有內定,讓她或其他挺郭的人怎麼能服氣。陳玉珍還說,她認為提名郭台銘才有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合作的機會,侯友宜沒辦法半夜到柯的家裡討論事情。

侯友宜今日出席2023「國際蔬食文化節-蔬福生活 國定佛誕節浴佛祈福法會」,對此表示,為了國家人民,應該不分你我、族群、黨派,團結一心,只要能夠讓國家穩定、環境永續、人民福祉一起努力,大家「逗陣行」。

媒體追問,這個「逗陣行」有包含郭台銘,或是柯文哲嗎?侯友宜回應,只要有共同信念、價值更該攜手合作,一起並肩往前走,讓中華民國所有人安定的過好日子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