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連2年不見環團? 總統府:持續安排會面、議題都列管追蹤

▲參訪基隆口罩國家隊 蔡英文:推動製造業升級轉型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總統蔡英文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每年4月22日世界地球日,環保團體表示,過去20年的傳統,都會跟總統見面討論環保議題,不過2022年因疫情未接見外,今年總統蔡英文也傳出以政務繁忙為由不接見。對此,總統府20日澄清,總統蔡英文於4月22日已有既定行程,但與環保團體代表的會面會持續安排,媒體報導內容並不確實。

2022年時,因為疫情因素蔡英文沒有接見環保團體,而2023年的4月22日,有媒體報導指稱,蔡英文以「政務繁忙」為由一樣沒有要接見環團,這也引起環團的不滿,認為已經連續2年見不到總統,無法當面討論環保的相關議題。

對此,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20日澄清,總統蔡英文於4月22日已有既定行程,但與環保團體代表的會面會持續安排,媒體報導內容並不確實。

林聿禪表示,總統與環保團體代表會面,並針對環境議題交換意見,是多年的慣例,過往會面時間也不一定安排在4月22日,目前總統府正在洽排本次的會面行程,故媒體報導內容與實情並不相符。

此外,林聿禪說,針對環團代表關心的議題目前正由相關部會列管追蹤中,期待藉由會面,與環團代表針對環保議題充分交換意見,為台灣永續發展共同努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