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還原內湖掃射現場!軍規姿勢打光彈匣 瞄準就是要他殘廢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4月11日晚間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,一名槍手偽裝成外送員對知名王姓節目製作人掃射15槍;知情人士透露,槍手持制式90手槍「打光彈匣內所有子彈」,直到手槍滑套退膛後才停手,且都瞄王男膝蓋部位射擊,造成王男左膝兩側遭2發子彈貫穿,造成4個開放性傷口,子彈則剛剛好擦過膝蓋骨,槍手開槍致人殘廢意圖明顯,擺明是專業黑幫槍手所為。

知情人士還原槍擊現場指出,11日晚間王男開LEXUS休旅車載妻吃完晚餐後返家,因為住處車位給長輩停放,王男先送妻子回社區後,再把車開到案發地點旁找路旁空位停車,之後王男在路旁一棵樹旁抽菸,地點相當僻靜,突然有一名身穿外送員制服外套、頭戴安全帽、戴口罩的男子靠近他。

▲內湖槍擊案,傷者照片曝光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槍手針對被害人膝蓋部位射擊,所幸被害人利用皮帶當止血帶止住大量出血保命。(圖說下同/民眾提供)

王男看到外送員右手提一個塑膠袋似乎裝著類似便當的物品,他想說是外送員迷路不以為意,結果外送員靠近問他說「請問這地址的80號在哪裡?」王男雖然居住該地,但因社區住戶眾多,他並不清楚,因此回應「你可以到前面警衛亭去問保全人員」,之後外送員就離開,但沒多久便返回,而且手上已無塑膠提袋。

王男當時抽著菸不以為意,他以為對方已經順利送餐完成任務,順口問了一句「你找到訂餐住戶了喔?」外送員慢慢靠近,並從後腰掏出一把黑色手槍,王男當下還不清楚狀況,當時巷弄內光線不足,他以為對方是拿出手機之類的物品。

▲10日晚間內湖康寧路發生槍手當街掃射民眾的槍擊案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緊接著槍聲大作,外送員所持槍口噴出火光,他才驚覺遭對方開槍射擊,知情人士說,王男「當時傻眼,覺得自己可能會死」,但他本能反應就直接衝向對方想搶下手槍自保;原來王男曾在海軍陸戰隊66旅服役,派駐台中清泉崗基地裝甲部隊,想說橫豎也是絕境,不拚也沒有好下場。

知情人士指出:該名槍手相當專業,看到王男衝上前,冷靜持槍後退保持射擊距離,甚至邊後退邊以蹲姿開槍,增加射擊穩定性,並仔細瞄準被害人腿部繼續射擊,直到打完彈匣內15發子彈、手槍滑套退膛才轉身離開,「絕對是受過軍事射擊訓練的人」,王男本能想追,但跑了兩步才發現自己左腿無法使力且血流如注。

王男這才驚覺自己腿部中槍,因為他當時「真的沒有感覺,但看到膝蓋鮮血狂噴」,受過軍事訓練的他勉強拖著腳步走到警衛亭求救,並卸下自己褲子腰帶綑綁大腿當緊急止血帶止血,但受傷大量失血的他,雙手無力根本拉不緊皮帶,後來在警衛及到場警員協助扣緊皮帶止血,緊急送醫成為保命關鍵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►獨/還原內湖掃射現場!軍規姿勢打光彈匣 瞄準就是要他殘廢

►獨/內湖掃射風向轉了!長輩為30億房地爭產 女婿衰淪代罪羊

►揭密台海驚悚浮屍潮!14越南人集資買黑金剛 偷渡遇難海巡慢半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