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內湖掃射風向轉了!長輩為30億房地爭產 女婿衰淪代罪羊

▲10日晚間內湖康寧路發生槍手當街掃射民眾的槍擊案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內湖康寧路發生槍手當街掃射民眾的槍擊案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王姓知名節目製作人4月11日晚間在北市內湖區康寧路遭槍擊,一名槍手變裝外送員近距離連開15槍,其中兩槍貫穿左小腿及膝蓋,槍手要致王男腿部殘廢企圖明顯;另外包含槍手持制式手槍,以及犯案前約2小時就有社區民眾目擊到該外送員出現在社區外「好像在等什麼人」,加上王男送妻返家後再開車外出找車位,還有步行返家前抽菸等行為都被槍手掌握,警方研判是專業黑幫受委託指派殺手開槍示威的典型職業犯罪。

另外,有關外傳王姓製作人因賭博在外積欠大批賭債,據悉警方已對王男手機進行數位解析,將針對王男通訊端是否曾接獲逼債、恐嚇簡訊等進行釐清。

▲內湖槍擊案,傷者照片曝光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王男遭開槍掃射中彈後,利用當陸戰兵學到知識,以皮帶當緊急止血帶繫住大腿保命。(圖/民眾提供)

據知情人士指出,王男長期橫跨兩岸製作電視節目,直到近年因家庭因素返台,他坦承早年在演藝圈打打麻將打打牌都有,但絕無積欠賭債問題,因為如果如傳聞積欠天文數字賭債,怎敢貿然返台甚至偕家人到處出遊用餐趴趴走?

另外,知情人士表示,王男除了沒有賭債問題,有的也僅是跟友人應酬時外出喝酒分攤酒帳「錢還沒給對方、金額大概兩三萬元」,如果僅因3萬元酒錢遭人買兇當街開15槍示警,買兇籌備槍枝的成本根本就不划算,外界傳聞根本亂傳。

▲10日晚間內湖康寧路發生槍手當街掃射民眾的槍擊案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內湖槍擊案槍手變裝守候被害人過程遭監視器錄下(圖/翻攝畫面)

知情人士也透露,王男家族是內湖一帶的大型建商,父執輩曾開發東湖地區多起大型建案,但因家族營建事業近年發生爭產糾紛,導致岳父和自身兄弟間為了建設公司經營權相互提告,甚至聘僱黑幫重量級人士出面仲裁斡旋。

由於王男家族家族爭產糾紛已有多年,關鍵在於王男岳父經營的建設公司在東湖開發的大型建案,推案預售完銷後,因有部分投資客轉單、或因資金調度問題違約、以及建設公司預留戶,一二樓店面商辦等數十戶屬於公司產權,市值粗估最少逾30億,但父執輩打拼事業一輩子,近年卻因爭奪保留戶產權及建案投資發生糾紛,雙方對簿公堂。

知情人士表示,雙方建案開發投資糾紛越演越烈、甚至找上數名黑幫大老出面仲裁,雙方商議以司法判決為最後結果,但最近建設公司投資房地產產權歸屬判決即將出爐,建商家族女婿就莫名遭專業殺手開槍示警,因此王男很可能僅是代罪羔羊遭祭旗開槍警告。

據悉,警方將調查介入家族建設公司經營權以及涉入圍事的黑幫團夥,知情人士也表示,王男和家屬也希望不論是家族爭產糾紛,還是當街遭殺手開槍攻擊,檢警和司法都能追個水落石出,還給他們一個公道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►獨/還原內湖掃射現場!軍規姿勢打光彈匣 瞄準就是要他殘廢

►獨/內湖掃射風向轉了!長輩為30億房地爭產 女婿衰淪代罪羊

►揭密台海驚悚浮屍潮!14越南人集資買黑金剛 偷渡遇難海巡慢半拍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