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提名賴清德參選總統 蔡適應:台灣隊最強候選人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民主進步黨中執會將在今(12日)下午提名副總統賴清德,代表民主進步黨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,在外交出訪行程中的立法委員蔡適應表示,賴清德副總統、主席是相當優秀的政治人物,過去擔任各項公職從國大代表、立法委員、台南市長、行政院長,再到副總統等職務,從政資列相當完整,而且任內認真打拼,留下許多政績和服務的佳話。

▲民進黨正式提名賴清德選總統 蔡適應:賴是台灣隊最強候選人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民進黨正式提名賴清德選總統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蔡適應提到,賴清德副總統過去擔任行政院長任內,支持他所推動的軍港遷移、老舊社區高地供水、大基隆歷史場景等計劃,也數次和他一起走訪基層、傾聽民意,了解政策推動的各個面向,相信賴清德能夠在2024年立刻上手過去蔡英文總統所推動的各項政策。

▲民進黨正式提名賴清德選總統 蔡適應:賴是台灣隊最強候選人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蔡適應掛上多幅與賴清德副總統的大型看板。

蔡適應認為現階段,能夠帶領台灣持續向前,守護台灣民主價值的候選人唯有賴清德,所以他今年雖然不參選立委,但是依然積極地經營基層,就是為了幫助賴清德副總統和台灣隊的立委候選人。

最後,蔡適應表示,賴清德副總統是北海岸大基隆地區的子弟,他在基層聽到許多朋友,不論黨派和立場都支持賴清德參選2024的總統大選,今天中執會所做出的決定,不只符合民意的趨勢,他也樂見由賴清德副總統,來帶領民主進步黨打贏2024的總統大選和立委選舉,所以他也掛上了多幅與賴清德副總統的大型看板,他相信全民都會支持台灣隊最強的候選人賴清德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打火哥變消防局長!向永財接掌基隆救災救護兵符 謝國樑這樣說

►爭取推動升格直轄市 基隆市府:預計5月拜會內政部

►國道客運9026路線 謝國樑籲尖峰時刻2路線分流

►基隆嶼限定「3大視角新玩法」 獨享世界級全方位視角海景

►型男再現!謝國樑穿搭休閒貼近民眾 重要場合重披筆挺西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