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陽花學運九周年 民進黨承諾:秉持初衷、鞏固民主

▲▼太陽花學運驅離。(資料照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太陽花學運。(資料照/記者徐文彬攝)

實習記者李密/台北報導

今(18日)為太陽花學運9周年,民進黨表示,學運對台灣民主政治影響深遠,黨內有很多優秀的政治工作者,就是從野百合和太陽花學運世代出身,民進黨許下承諾,會秉持追求民主與自由的初衷,鞏固及深化民主,確保民主憲政的健全運作,回饋社會對黨的信任,為台灣持續努力。

▲▼318學運九週年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民主進步黨)

▲318學運九週年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民主進步黨)

今逢太陽花學運(318學運)9周年,民進黨表示,學運對台灣近代政治發展有著重要且深遠的影響,它喚起年輕世代對民主政治的重視,而黨內有很多優秀的政治工作者,就是從野百合和太陽花學運世代出身,秉持著熱忱,在體制內推動改革,完善台灣的民主體制。

黨主席賴清德過去曾表示,民進黨若要不停的進步,並與社會有更多連結,關鍵就是多加理解、聆聽年輕人的意見,與青年的互動和交流中,黨也得到許多對於民進黨的建議與批評,可以感受到年輕人對於國家的期待、對民進黨的盼望。

民進黨承諾,會秉持初衷,繼續擴大社會參與,鞏固及深化民主,確保民主憲政的健全運作,回饋社會對黨的信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