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羅斯坦克逃不掉!烏軍無人機「後方追擊」畫面曝 下秒直接轟掉

▲▼俄坦克狂逃! 烏無人機追擊畫面曝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Osinttechnical)

▲烏克蘭無人機追俄羅斯坦克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Osinttechnical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烏克蘭一架無人機日前在東部地區巡邏時,發現一輛「孤苦無依」的俄羅斯坦克正獨自行駛在路上,控制人員立刻加速跟上,直接發射砲彈將其擊毀,追擊畫面也在推特曝光。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烏克蘭安全部門12日公布一段無人機航拍影片,當時這架無人機正在東部哈爾科夫地區巡視,結果發現一輛獨自行駛在荒涼道路上的俄羅斯T-80BV坦克,隨即轉向並將高度直接下降到距離地面僅幾十英尺,幾乎是從後方追著這輛正在逃跑的坦克,最後畫面一黑,明顯是坦克已遭轟炸。

烏克蘭安全部門證實,烏軍一架「神風自殺式無人機」(kamikaze drone)摧毀了俄軍坦克,「俄羅斯人試圖逃跑但不太成功,我們將繼續消滅侵略者,直到取得完全勝利。」據了解,遭摧毀的T-80BV坦克造價約300萬美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