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玉珍曝陳姓上兵漂到三膽島海域 被大陸海警救起「應是逃兵」

▲陳玉珍。(資料照/記者許靖騏攝)

▲陳玉珍。(資料照/記者許靖騏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金門二膽島1名陳姓上兵昨失聯,國軍與海巡署合作找人。有媒體今(10日)下午報導陳男穿救生衣游到中國大陸,但因體力不支被大陸海警救起。對此,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表示,據她了解,陳姓上兵應該是穿著救生衣漂到三膽島的海域上,然後被巡邏經過的中國海警救援上來。

針對陳姓上兵疑被中國海警救起一事,陳玉珍10日下午表示,據了解這位遍尋不著的陳姓上兵,應該是穿著救生衣漂到三膽島的海域上,然後被巡邏經過的中國海警救援上來,「現在人應該在大陸地區」。

陳玉珍說,那下一步如果還有需要兩岸溝通協助的地方,大家一起再來努力,看怎麼樣讓陳姓上兵回到我們這邊來。

對於陳姓上兵是否投共?陳玉珍表示,怎麼會是投共?大陸也不要陳姓上兵,投什麼共?應該是逃兵,「大陸哪裡需要他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