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澎湖6連霸議長被羈押禁見!法官裁定收押理由出爐

記者陳洋、柯振中/澎湖報導

澎湖6連霸議長劉陳昭玲遭檢舉涉嫌關說、索賄,被裁定羈押禁見。對此,澎湖地院也出面解釋,經過審查檢察官提出的相關事證、訊問3名被告後,認為有必要羈押劉陳昭玲、陳姓機要秘書,因此予以裁准,同時也說出了收押的理由。

▲▼澎湖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。(圖/記者陳洋翻攝)

▲劉陳昭玲被裁定羈押禁見,法院曝光原因。(資料照/記者陳洋翻攝)

澎湖地院表示,檢察官認為劉陳昭玲、陳姓機要秘書、孫姓女子涉嫌違反《貪汙治罪條例》,於是聲請羈押禁見,後來分別訊問被告3人、審查檢察官所提出的相關事證後,認為有羈押劉陳昭玲、陳姓機要秘書的原因、必要性,因此裁准羈押禁見。

至於孫姓女子的部分,法官審議後則認為無羈押必要,因此裁准20萬元交保,並以限制住居、出境出海等方式來替代羈押處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