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歲正妹出國追愛「遭狂捅90刀」慘死! 恐怖男友伴屍躺床被捕

▲▼加拿大19歲正妹為男友飛到國外卻被殺害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 賽波和沃兹沃思的甜蜜合照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加拿大一名19歲少女特地飛到英國,和她在網路上認識的男友度過甜蜜時光,未料竟遭男友狂捅90刀殺害。死者母親近日受訪透露,他們事後才發現兇手早就有一連串前科,對此相當懊悔,希望父母面對孩子的網路交友行為能夠謹慎小心。

19歲少女沃兹沃思(Ashley Wadsworth)來自加拿大卑詩省,2021年11月飛到英國找她在網路上認識的男友,也就是大她4歲的賽波(Jack Sepple),臉書還留下二人甜蜜共遊倫敦的合照,沒想到去年2月被發現遭人刺死,躺在屍體旁的賽波當場被捕。

當時沃兹沃思原定幾天後回加拿大,卻遭賽波持刀狂捅90下身亡。而賽波犯案後不僅用Facetime和自己的姊妹視訊,給對方看沃兹沃思刀痕累累的遺體,還傳訊息給沃兹沃思多名友人,聲稱她死後的一切「都安排好了」。

事隔1年,死者母親詹德隆(Christy Gendron)近日鼓起勇氣登上電視節目,公開談及這起悲劇,接受《太陽報》訪問時提到,他們過去不知道賽波有騷擾女性、違反保護令及攻擊母親的前科,否則絕不會讓女兒去英國,也藉此呼籲所有父母,一定要多做功課。

▲▼加拿大19歲正妹為男友飛到國外卻被殺害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 沃兹沃思上傳許多出遊照片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沃兹沃思12歲就透過友人在網路上認識賽波,15歲時喜歡上他,二人在新冠封鎖期間開始交往,沃兹沃思也開始存錢準備出國。詹德隆當時只覺得可以讓女兒藉機放鬆一下,也曾在網路上搜尋賽波的資料,但沒有特別的發現。

沃兹沃思的英國之旅起初並無異狀,還和賽波一家人一起出遊,但佔有慾極強的賽波逐漸開始露出真面目。案發前一天,賽波就因沃兹沃思去了鄰居家而失控尖叫、把貓咪往牆上丟,還砸爛她的手機。

詹德隆當天半夜曾透過賽波和女兒通電話,告訴她已經幫她訂好回家的機票,當時也直覺自己應該進一步干涉,但賽波在電話中不斷緩頰,詹德隆便上床睡覺,醒來後卻聯絡不上女兒,趕緊請住在附近的友人報警。

警方趕到就看見賽波躺在血跡斑斑的屍體旁邊,他也馬上承認,「我是精神病患,我很抱歉,我刺了她還勒死她」,去年10月被判無期徒刑,至少得關23年6個月。

詹德隆以自身經驗呼籲所有父母,在孩子第一次旅行或和某人見面以前,一定要做足功課,「躲在螢幕後面的東西有時候是很可怕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