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立委補選倒數!藍綠挺誰? 柯文哲:我們中立

▲▼柯文哲3日出席「國立政治大學國際關係研究中心70周年特展開幕記者會」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▲▼柯文哲3日出席「國立政治大學國際關係研究中心70周年特展開幕記者會」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明天投票,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與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呈現激戰態勢。民眾黨主席柯文哲3日稍早被問到是否會支持林明溱?柯回應「不會,我們中立」。不過,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今早則PO出她和國民黨立委馬文君的合照,是否有表態之意?柯則表示,「我不曉得她去南投幹什麼」,但是跟黨無關。

柯文哲今(3)日出席政治大學國際關係研究中心七十周年紀念特展開幕記者會,被媒體問到,立委補選支持林明溱嗎?柯文哲回應,「不會,我們中立。」。

不過,蔡璧如稍早PO出與馬文君合照,被認為是在挺林明溱?柯文哲說,這也沒什麼,不曉得她去南投幹嘛,但這個事情在中常會中討論過,如果有候選人我們支持,如果沒有,也沒什麼黨的決議,就保持中立,但是有個人交情,那就是個人事情,跟黨無關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