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外套口袋翻出舊彩券 人妻好奇核對「爽中3千多萬元」嚇壞

老公外套口袋翻出舊彩券 人妻好奇核對「爽中3千多萬元」嚇壞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Michigan Lottery)

▲女在老公外套口袋發現的彩券中獎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Michigan Lottery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密西根州51歲女子埃利薩德(Ana Elizalde)近來整理丈夫外套時,意外在口袋中發現一張舊彩券,2人好奇前往商店請店員幫忙檢查,沒想到一掃發現中美元100萬元(約台幣3,060萬元)大獎,讓他們2人都嚇了一跳。

居住在密西根州蘭辛市(Lansing)的埃利薩德,近來意外發現上月6日在當地商店購買的威力球(Powerball)彩券,竟然5個數字匹配,意外獲得美元100萬元大獎。

埃利薩德領獎時開心表示,「我和丈夫固定都有買威力球樂透的習慣,一直都覺得有一天我們一定會中大獎,所以那次我和往常一樣買了彩券,便把彩券交給丈夫保管,結果一個禮拜後我在他的外套口袋中突然找到那張彩券」。

埃利薩德詢問老公後發現,這張彩券一直放在口袋中忘記核對,2人便一起前往商店請店員幫忙確認,沒想到意外中美元100萬元大獎,她表示,「當下雖然嚇了一跳,但又覺得這天終於來了,美夢成真的感覺很超現實」。

▼這對夫妻平時有固定購買威力球樂透的習慣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 威力球,powerball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