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震毀家園!二寶媽投靠前夫「睡夢中被淋滾水」 他辯:餘震太晃

家被強震摧毀!女帶二寶投靠前夫「熟睡淋熱水」 他辯:餘震太晃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女被前夫淋熱水報復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土耳其25歲女子艾列夫(Alev Altun)因為大地震家園被毀,只好帶著2名孩子投靠37歲前夫阿爾通(Savas Altun),沒想到睡夢中突然被對方淋熱水在臉上,造成嚴重燒燙傷。阿爾通被警方逮捕時,竟然辯稱是因為「餘震」才會不小心把熱水淋在艾列夫身上。

身為二寶媽的艾列夫,9個月前才與前夫阿爾夫離婚,然而因為上月遇到規模7.8大地震家園全毀,好不容易倖存下來的她在前夫的邀請下,搬到對方家中暫住,結果才住3天就遭前夫虐待。

事件上月19日發生在哈塔伊省的薩曼達厄(Samandag),艾列夫熟睡到一半時突然被滾燙開水燙醒,她淒厲慘叫時,阿爾通只冷冷對她說,「你應該慶幸我沒有殺了你」。

家被強震摧毀!女帶二寶投靠前夫「熟睡淋熱水」 他辯:餘震太晃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前夫辯稱是因為餘震,熱水壺沒拿穩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照片中可看到,臉部與手臂嚴重傷燙傷的艾列夫,身上包裹紗布躺在病床上,看起來傷勢十分嚴重。阿爾通一度帶著孩子們逃跑,被捕後辯稱,他是餘震時熱水不小心從手上掉落,才會淋到艾列夫身上,目前拘捕中。

艾列夫反擊前夫說法,「他是看到我離婚後重新站了起來,還有朋友的幫助,所以想報復我」,身為單親媽的她,希望外界能夠伸出援手,幫助她討回公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