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遭斬首分屍!公園驚見整袋大腿屍塊 丈夫落網承認殺妻

▲▼巴黎市Buttes-Chaumont Park找到被斬首女屍與多個碎塊。(圖/CFP)

▲巴黎市肖蒙山丘公園找到被斬首女屍與屍塊。(圖/CFP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法國巴黎一名男子本月對外宣稱妻子失蹤,並向警方進行通報,然而最終卻是在公園找到妻子的殘缺屍塊,公園工作人員先找到裝袋的大腿及下半身,隔日才找到頭顱。這名男子終於在24日承認,殺害妻子的人就是他。

綜合法媒世界報、法新社報導,這名男子來自巴黎市區東邊的蒙特勒伊(Montreuil),他與妻子阿西亞(Assia Matoug)結婚26年、育有3名小孩。就在本月,他透過社群媒體發布妻子阿西亞不見的消息後,就向警方通報失蹤。

到了13日,巴黎市肖蒙山丘公園(Buttes-Chaumont park)的多名工作人員發現一個可疑塑膠袋,裡面裝的正是女子大腿等部位的屍塊。在隔日的搜索行動中,女子頭顱與其他身體部位屍塊也被尋獲,最終透過指紋確認死者身分,就是阿西亞。

警方17日針對此案展開調查後,開始懷疑阿西亞的丈夫就是凶手,因為他的前後說詞矛盾。他宣稱,阿西亞是在1月30日、31日外出,但大樓監視器影像無法證明此事;他又說,他跑遍巴黎各個地點想找到妻子,只不過調查人員也無法證實這一點。這名男子最終被警方拘捕,並於24日承認殺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