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天鳳頭腳找到!雙手軀幹仍失蹤 警逮5人:全都不合作

▲名媛蔡天鳳生前暖舉曝光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名媛蔡天鳳的軀幹與雙手,至今仍未尋獲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港媒報導

香港28歲名媛蔡天鳳(Abby Choi)遭碎屍命案,警方截至26日已尋獲頭顱和雙腳,但軀幹和雙手仍然失蹤。蔡天鳳前夫一家5人被捕後,至今仍採取不合作態度,警方坦言調查進度非常困難。

香港《明報》報導,警方26日起出蔡天鳳頭顱,兩度到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搜索但一無所獲。九龍總區刑事部警司鍾雅倫坦言,蔡天鳳前夫鄺港智及家人被捕後,至今仍採取不合作態度,讓調查非常困難,目前所到搜索地點都是靠情報分析與調查判斷,任何線索都不會放棄,希望能給死者家屬公道。

▲蔡天鳳。(圖/翻攝自蔡天鳳IG)

▲警方誓言要找出足夠證據定罪5名嫌犯,讓蔡天鳳沉冤得雪。(圖/翻攝自蔡天鳳IG)

蔡天鳳慘遭分屍,警方目前只找回頭顱與雙腳,仍不見軀幹和雙手,現在找到的機會愈來愈小。不過鍾雅倫表示,希望能有足夠證據讓兇手被定罪,讓死者能夠沉冤得雪。

搜索地點之一的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面積廣大,警方搜索不易,又面對嫌疑犯不合作的雙重困難,鍾雅倫只能請求大眾給予信心,警方會用盡一切方法與調查技巧,努力找尋證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