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斬首殺妻」謊稱失蹤!丈夫分屍等6天才報警 一查是殺人凶手

▲▼巴黎市Buttes-Chaumont Park找到被斬首女屍與多個碎塊。(圖/CFP)

▲巴黎肖蒙山丘公園是許多電影、影集的拍攝取景地點,包括《艾蜜莉在巴黎》。(圖/CFP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法國巴黎女子阿西亞(Assia Matoug)遭斬首分屍,頭顱與身體部位屍塊都在知名公園尋獲,已知她的丈夫尤賽夫先前有向警方通報失蹤。然而令人起疑的是,他是在妻子消失整整6天之後才報警,一查發現,原來狠下毒手的凶手就是他本人。

綜合每日郵報、世界報報導,尤賽夫(Youcef Matoug)1月30日晚間殺害結婚26年的妻子阿西亞,把她勒斃分屍、砍下頭顱,接著把屍塊藏在巴黎的肖蒙山丘公園(Buttes-Chaumont park)。此地是許多電影、影集的拍攝取景地點,包括《艾蜜莉在巴黎》(Emily in Paris)。

尤賽夫先透過社群媒體發布找不到阿西亞的消息,且阿西亞的手機始終處於關機狀態,直到2月6日,尤賽夫才向警方通報失蹤。到了2月13日這天,公園工作人員在傾倒垃圾區域發現裝著女性大腿、下半身的塑膠袋。接著經過警方進一步調查後,隔日在另個垃圾袋中發現阿西亞的頭顱。

▲巴黎也發生分屍案,死者是阿西亞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尤賽夫在妻子消失6天之後才向警方報警,令人起疑,且他的前後說詞矛盾。他宣稱,阿西亞於1月30日、31日外出,但大樓監視器影像無法證明此事;他又說,他跑遍巴黎各個地點想找到妻子,只不過調查人員也無法證實這一點。

在尤賽夫落網後,於24日承認殺妻,更說其實並不想殺死妻子,但因雙方爆發爭吵失控,才會變成這樣。談及把妻子屍體藏在公園,尤賽夫說,他希望妻子能在堪稱巴黎最美麗的公園走完她生命的最後一刻。

巴黎檢方一名發言人表示,尤賽夫已被控謀殺配偶、藏匿屍體等罪。已知尤賽夫之前擔任超市員工,不過已經失業,3名分別為8歲、14歲和16歲的孩子由來自阿爾及利亞的家族接手照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