鄰居揭蔡天鳳前公公反常行為! 凶案當晚「無動靜」:應早點報警

▲蔡天鳳疑遭前夫一家殺害。(圖/翻攝自蔡天鳳IG)

▲蔡天鳳前夫一家人謀財害命。(圖/翻攝自蔡天鳳IG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陸媒報導

香港28歲名媛蔡天鳳(Abby Choi)分屍案,陸媒前進案發現場訪問多位村民,其中一人提到案發當晚並不像媒體所說的有任何爭吵聲或異狀,基本上毫無動靜,唯獨蔡天鳳前公公最近2周天天都開車來,卻搞不清楚在做什麼,見人也不打招呼。

媒體先前報導指出,一名當地女村民講述案發那幾天,蔡天鳳前公公承租的村屋裡半夜都會傳出類似絞肉機運轉的聲音,每次都長達半小時,當時不清楚狀況,如今得知可能是蔡天鳳遭分解的肢體被丟入絞肉機,不禁令人毛骨悚然。

不過《廣州日報》前進到案發地大埔龍尾村訪問當地其他居民,其中一名鄰居就住在案發村屋的後方,與凶案現場只有「一步之遙」。他說案發當晚並不如媒體報導的有激烈爭吵聲,「基本毫無動靜,我們毫無察覺。」其他人補充,「完全聞不到任何血腥味,感覺不到任何異常。」

還有一名鄰居表示,凶案現場是一個空房間,裡面沒有任何家具,過去幾個月都是空置情況,直到前2周才有人住進來。那個人就是蔡天鳳前公公,鄰居說他幾乎天天都開著七人座豪車進到村內,「每次來都停在凶案房間大門前,一停就停很久。」

鄰居覺得可疑,一開始以為是裝修師傅,但對方進到房間後都沒有任何聲音傳出,也沒有運東西進去,有次無意間看見裡頭仍是空蕩蕩的,「他每次進去都馬上關門關窗,總之行為很反常。」

其中一名鄰居多次遇過蔡天鳳前公公,他描述對方經常戴口罩,但未戴眼鏡遮臉,只是不跟人打招呼,也會躲避他人,偶爾從房間出來站在門口抽菸,神情相當冷漠。他經過蔡天鳳前公公身邊時,兩人對視了幾秒,「他沒有任何表情,好像沒有看見你一樣,就是沉默的抽菸。」

村民說蔡天鳳前公公一來到龍尾村,幾乎就引起所有村民注意,但對方只是租客,大家也就沒問什麼,但最近2周反常的行為多少已引起村民注意。還有一人表示,「應該早點報警,也許能救回這個女孩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